愿世间所有美好的相遇都为时未晚

You need to know for yourself what kind of person I am .
Because I'm still learning about myself .


bilibili:Kidult吾王
小🍠:吾王

日本 Esthe Dew 伊诗露 樱桃精华化妆水 500ml 红瓶/红水 补水保湿收缩毛孔 爽肤水

日本 Esthe Dew 伊诗露 美白化妆水 500ml 蓝瓶/蓝水 净白补水祛斑 爽肤水

好久之前买了红蓝两瓶,红瓶放在家里每年寒暑假用的,2018.2.28空瓶,大概用了一个寒假和暑假才用完。蓝瓶放在学校,一个多学期用完的。图1图2是今年二月初拍的(怕存不住空瓶先拍了照),图3来源网络,侵删(蓝瓶在学校空瓶忘记拍照就扔掉了)。图三有官方产品说明。

描述:红瓶,说是补水、高保湿、抗氧化、增强皮肤弹性,;蓝瓶提亮亮白、淡化痘印、晒后修复、舒缓抗炎,事实上两个补水一般,但红的比蓝的好一些。其他效果更不要想了朋友们(反正我用在脸和脖子上有时候也用在身上,没看出来和用之前有什么差距),优点就是便宜大碗,油皮可以试试。

本次分享就到这里,感谢观看。

感兴趣的小可爱萌👉 🉑关注 🉑收藏合集【试验区】 🉑订阅我的个人专属tag#试验区#

下期再见👋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吾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