愿世间所有美好的相遇都为时未晚

You need to know for yourself what kind of person I am .
Because I'm still learning about myself .


bilibili:Kidult吾王
小🍠:吾王

美国 Rosebud Salve 草莓花蕾膏 22g

当初看包装好看,买的套装,一套里三个,目前只用完这一个。空瓶后我用它分装涂抹面膜,但是这个盒子很奇怪,装除花蕾膏本身之外的任何化妆品护肤品都会发生反应、变质,所以留下了图片上能看到的痕迹。

描述:气味很甜,草莓味,还算能接受,(我的一个女同学看到我在涂润唇膏非要尝一尝,最后败给她了,后来她说不要担心,她已经尝过好多种了,不会中毒的。😂)刚涂上去有膜感,晚上涂上第二天早上起来嘴唇软软的,状态很好,白天涂的话就有点粘了。但是这种罐装式的不太方便取用,取用方式也不卫生,应对方式就是一次性取足量。之前看到有人说它可以卸口红,我试了一下,大概能卸掉80%,不过用量大,有点费,优点是减少了摩擦,润唇膏尽可能保护了嘴唇又达到一定程度卸妆的效果,将损害降低到最小。

本次分享就到这里,感谢观看。

感兴趣的小可爱萌👉 🉑关注 🉑收藏合集【试验区】 🉑订阅我的个人专属tag#试验区#

下期再见👋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吾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