愿世间所有美好的相遇都为时未晚

You need to know for yourself what kind of person I am .
Because I'm still learning about myself .


bilibili:Kidult吾王
小🍠:吾王

西班牙 BYPHASSE 蓓昂斯 脸部温和卸妆水 500ml

描述:空瓶×N
说起这款卸妆水,是我在大一的一次次盲买试验中发现的一颗闪亮的新星,从那时起至今有三年了吧我都一直用它作为脸卸,是我用的最久的脸卸,同时也安利给身边的人。(那时它还不红,如今红遍大江南北却要谨防假货……你爹落泪.jpg)
这里强调一下:1.卸妆要舍得用量以防卸不干净;2.虽然很多卸妆水都说免洗,但小可爱萌后续一定要再认真洗一下脸,避免色素残留,不要偷懒O!
言归正传说一下这款卸妆水:作为脸卸,它真的特别优秀,首先没什么刺鼻气味;另外我觉得它挺温和的;淡妆卸得很干净,口红眼线睫毛膏也能卸个七八分,但我日常妆就是浓妆,还是会先用专门的眼唇卸妆水来卸妆(最少卸三次吧大概),然后再全脸卸。重点是物美价廉,便宜大瓶。

本次分享就到这里,感谢观看。

感兴趣的小可爱萌👉 🉑关注 🉑收藏合集【试验区】 🉑订阅我的个人专属tag#试验区#

下期再见👋

评论 ( 7 )
热度 ( 4 )

© 吾王 | Powered by LOFTER